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山中雨橙的博客

静静地 在山中看云起云落 默默地 在雨中品秋来秋去

 
 
 

日志

 
 
 
 

苏州教师愿做“鸡”?  

2011-09-12 11:21:51|  分类: 酒后乱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苏州教师愿做“鸡”?

初看这个新闻标题,一下子气血充头!TMD,这不是语言暴力这是什么!再看下面的新闻链接,冷静了许多。再深入的想了想,咋就想起了两个故事一个人——

《皇帝的新装》

皇帝穿了件三角裤头就上大街游行,全国的成年人为了一句“谁说皇帝是精勾子,谁就是低智商”的语言强迫,就都睁着眼睛说瞎话:这“衣服”如何如何得美……

只有一个不懂事的小男孩实事求是地说:这家伙咋是个光屁屁呢……

最啊,这小时候得过全国奥赛奖的苏美眉老师咋就还停留在小时候的思维水平呢?百思不得其解。

《田忌赛马》

话说三两千年,有个田忌和他伙计孙膑一块想赢人家齐威王的钱。这孙膑就给田忌出了个馊主意:比赛分上中下三等马来赛,齐威王出上等马,咱出下等马;齐威王出中等马,咱出上等马;齐威王出下等马,咱出中等马,这样咱胜两盘,输一盘,就能赢一份奖金!这两家伙,为了钱,把什么天地良心、欺君之罪都扔到爪洼国去了……

“范跑跑”

想当年,汶川一声巨响,除了一两所校比较坚强外,其他学校片刻间都成了平地。只见其中一所学校的尘烟中,冲出一个小伙子,几个健步就到了操场,回过头来,才大喊:同学们,快跑,地震了,哥先跑出来了!这家伙,当时喊了,后来电视台来采访他的先进事迹,他说:身为北大学生,要说真话——当时我就是光想着跑,没想着学生!得,“跑跑”大名鹊起神洲。

 

说得有点远,这老师当的年代长了,说话就是说不到一个点上,不得不时常提醒自己是个人民教师,讲课不能浪费学生的钱。标题是啥来着?!哦——教师养鸡!教师养两只鸡,下个蛋,好像这事挺多。

一、    名不正言不顺的干的鸡的活,却没有得到鸡应有的待遇。

话说在贵州,有这么两件事。一件中校领导请乡领导喝个小酒,喝着喝着就大了,领导不知啥时候,戴上一只套子,弄着,弄着,把女教师给当小姐着给巴光弄了。结果,女教师把领导给告到了派出所,所长说:有套子,关键地方的肉没有接触,不能算强奸!想我们这位女教师干得是和“鸡”同一个工种,同样的服务程序,结果,这事既不用“消费者”付报酬,还不算TMD强奸!一个汗啊……

第二件事好像还发生在贵州,也不知道这贵州老师比苏州老师是能干,还是苏洲老师比贵州老师勇敢。反正是这第二个贵州老师——准确地说,又是一位贵州美女教师比较地惨:还是吃饭,还是陪领导,结果是这位乡上的领导有爱滋病,而且恰好不管服务了几次,这位女教师也被传染上了。还是不掏钱让人玩了,但不仅没拿到自己的“劳动所得”且连命和正常的功能都搭上了!岂一个“汗”字能概括!唉,做了的不说,说了得不做,即干一样的活,还拿得是老师资格证,岂有小苏真诚而实在!

二、现在都爱玩“潜伏”,真有个别鸡潜伏在教师队伍中。

话说有这么一个学校,有个小小的女孩子,为了在学校能当个小官,能管人,就什么都不顾,主动出卖自己的色象,勾引校长,天天在校长办公桌上表演。结果是学校成了她的一言堂,学生成了她的“性虐对象”——学校上上下下把学生的学生和素质培养当个求是,一天净看谁和谁搞在一起,谁和谁能想办法收家长的钱,“先进指标”来了,咋能拉帮派把指标占领,把自己没干的活写上自己的职称!误人子弟如杀人父兄这样的事都能干得出来,就为了在那个校长办公室里能唧唧我我……

君不见现在的一个小学校长的办公室,都是套套间加豪华装修。如西安小学,一个普通老师只能中午爬在两平米的桌带椅子上休息休息,腰椎肩盘突出的老师为啥越来越多,那就是只想爬在办公桌上午休,不想爬在校长办公桌上撒娇的结果!

又跑题了:本段想说明的是,校长办公桌上经常有人开展工作。但她们得到的却真没有真正的服务行业的人得到的多。服务行业的人的工装啊、设备啊,都是服务对象出,但这些潜伏在老师队伍中的小美女老师们,却是自己投资一大堆,结果收获得只是虚名,误了的却是祖国未来的前程。

三、这是跑跑本真的表现。

要是让我当媒人,我就介绍苏妹妹和跑跑哥成一对!@呵呵。天生一对,一样的真人,一样的大胆,一样的真事,一样的豪情。这两人不见得能有上面两个做得绝,但,苏小姬和跑跑哥,真有《皇帝新装》中小弟弟的真诚和可爱!更有田忌和孙膑的狡诈和辛酸!

四、把教师和妓女放一起,是流氓燕几十年来的心声。

流氓燕几十年来一直在为本行业规范化光明化法治化正式化认可化可谓是呕心沥血。这次20110910苏小姬事件,咋想咋是流氓燕一的计——借虎谋皮之招!不是你们不让我们职业化么,你们给教师都有资格证,不是不给我们妓女么,大家看,拿了证的人,还羡慕我们的行业,我们的行业不是“比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行业还要光辉得令人羡慕”吗?!

赐予我们从业资格证吧!——爱迪——奥特曼!

谁是怪兽呢?

五、把钱做为了标准,这一切,都就合了理。

老师为啥疯了,几千年在阳光下,自以为是的干着最伟大的工作,回头才发现,改写历史的往往是青楼女子:陈圆圆、李师师之流不胜枚举;再近些说,郭美美啊,范美美啊,谁是靠学历吃得饭;就是再看得近些,校园内可是一片净土?

 

社会进步了,人民平等了,教师就是一个职业,也是人,也需要钱来养家糊口!

苏州教师愿做“鸡”? - 山中雨橙 - 山中雨橙的博客

 

苏州教师愿做“鸡”? - 山中雨橙 - 山中雨橙的博客

 

 

再想说一句话:她总比林冲温柔吧!

 

 

  评论这张
 
阅读(257)| 评论(3)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